六幺

【伪渣男想和小久结婚】咔X【伪渣男躲避咔酱求婚】久

严重OOC警告,不喜勿看
完全脑洞向
可能格式有问题,用手机打的(我就是不会╮(╯▽╰)╭)
脑洞开始:
爆豪胜己,A市所有女性的梦中情人,与他交往的女性都能得到求婚,但是每到快要到婚期的时候又单方面与女方解除婚约,可谓是渣男之典范。虽说如此,但依旧有女孩对他趋之若鹜,哪怕和他的关系只能维持在结婚典礼前期也心甘情愿。
绿谷出久,与爆豪胜己是幼驯染,自幼就非常仰慕他,日积月累的仰慕形成了炙热的爱意。某日爆豪提出与他交往,但对于爆豪之前的渣男行为,绿谷表示,只要不接受爆豪的求婚那么他们的关系就会维持下去。因此,绿谷出久的绝妙计策就是爆豪渣,他也渣,只不过他不会去祸害别的女孩子。于是爆豪·追妻路漫漫·胜己与绿谷·伪·渣男·出久因为求婚和逃避求婚开始了斗智斗勇的日常【笑】。
爆豪胜己知道绿谷出久喜欢他,但是绿谷出久就是不说。爆豪没碰过每一个和他交往的女孩,因此爆豪·26岁·还是处男·胜己表示为了让绿谷出久向他表白,于是策划了向别的女人求婚坐等绿谷抢亲的计划。但是临近婚礼举行,绿谷出久也没有什么表示,这让他很是抓狂。不得已只能尽快取消婚礼(咔:废话,这要真结婚了,老子就甭想再追到废久了)。然而他没想到的是,正因他一次次的试探行为已经被绿谷(包括所有人)贴上了渣男的标签,导致未来追妻路漫漫。结果就是与绿谷交往后,伪装成渣男的绿谷在每次做完后提裤子就走,完美的表现了渣男的形象。即使知道他在伪装渣男,爆豪也无可奈何,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作完,所以粘人的爆豪胜己就此诞生,不把绿谷出久的名字迁到他的户口本上誓不罢休!!!!
(劳资究竟在写什么啊,写了半天完全都是自己的脑洞啊!!!!大家凑合着看吧,我词汇有限,毕竟语文没学好。)

评论(4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