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幺

这世间最美好的你【胜出】

*刀子预警

*撞梗致歉

*第一次写-.-文笔不好还望见谅

正文开始:

    该如何表达自己的这份心情,无处宣泄,无处追寻。

    曾经的自己有多么自大,如今就多么悔恨。

    现在看来,任何事情都没有你重要!你的追逐,你

的呢喃,你的笑容,你的泪水......都成为我无法拥抱

的回忆。如今才发现,你,对我是如此的重要。
   
    这世间最美好的你。我可笑的自尊心将你隔离在

外,纵使伤痕累累你也毅然追逐。过去的我一次次将你

伤害,一次次将你推开。现如今,我多么期望你还能像

从前那样向我伸出你的手,可惜这只是我的妄想了。
   
    这世间最美好的你。当你离去后,才发现内心深处

深埋着对你的爱。但我已经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,而代

价就是让我永远的失去你!
  
    啊!今晚的月色真美啊!人生的最后几秒,我看到

你迎着月光而来,是来接我了吗?
   
    DEKU,我想你了!

    #清晨日报#今晨折寺中学又发生一起跳楼自

杀。一周接连发生两起自杀事件,两名死者为幼驯染,

警方回应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